31/07/2020

在家都吃到!法國古法鴨肝松露燜雞、瀨尿蝦乾豉油皇炒麵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Saii Lee

  中環 MOTT 32 向來是自己最愛的中菜廳之一,知道餐廳最近推出了外賣餐單,愛吃如我,當然不會錯過。

 

 

  外送服務包括單點餐單的菜式,還有專為午市設計的便當,另外亦有供2位、4位、8位享用的特色套餐,早前就試了一款定價 $780 的2位用套餐,其實2位套餐有兩款,另一款定價 $980,有餐廳名物 蜜汁頂級西班牙黑毛豬义燒,不過自己偏偏對 $780 餐單中的 瀨尿蝦乾豉油皇炒麵 情有獨鍾,唯有暫時放下品嚐黑毛豬义燒的慾望,呵呵。

 

 

  $780 餐單中的菜式包括 42天飼養北京烤鴨絲沙律、脆皮燒腩仔、紅燒龍躉腩、醬燒明蝦球、乾葱豆豉雞球、馬拉盞肉絲炒椰菜苗、瀨尿蝦乾豉油皇炒麵 和 甜品 石榴金露。

 

 

  顏色吸引的 烤鴨絲沙律 味道清新討喜,精緻小巧的 脆皮燒腩仔 則來得皮脆肉嫩。

 

 

 

  之後幾道菜式本身都保持一定溫度,不過想好吃一點,最好動手加熱一下,用微波爐固然方便,但用平底鑊加熱會更添香氣,怕再用鑊炒味道會變得太濃的話,炒時可以加一點點水中和一下。果然經過加熱後的 紅燒龍躉腩、醬燒明蝦球、乾葱豆豉雞球、馬拉盞肉絲炒椰菜苗 全部都色、香、味俱全。

 

 

 

  不過重中之重肯定是 瀨尿蝦乾豉油皇炒麵,炒得香噴噴的麵條配合惹味的瀨尿蝦乾,原來已經好吃非常,再蘸一點隨外賣一同送來的余均益辣椒醬,實在好吃得停不了口。

 

 

  最後用酸酸甜甜的 石榴金露 清一清味蕾,為這頓未天黑已經吃完的晚餐,劃上完美的句號。

 

Mott 32

訂購連結:https://bbot.menu/mott32hongkongpickup/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