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2020

中環新餐廳:融入西班牙和日本元素的精緻Fusion菜,品嘗阿根廷廚師家的味道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Photo: 由作者提供

 

  Half World 是以金目鯛炮製的菜式,廚師先以昆布包裹著魚肉,再加入礦泉水和迷迭香一同蒸煮四分鐘,配合 Augustin 自家版本的西班牙烤紅椒堅果醬,吃時魚肉柔軟細緻,紅椒堅果醬則充滿香氣,兩者配合得天衣無縫,如膠似漆。

 

 

  Garden’s Laugh 背後原來藏著 Chef Augustin 小時候跟家人在後花園吃烤肉的歡樂回憶,炭烤熊本A5和牛,配上以黑松露皮及牛肉汁烹調過的香蕉紅葱頭,再加入雞油菌,最後配以烤辣椒醬,實在沒有不好吃的理由。

 

 

  Without Lola 是大廚向已故祖母 Lola 致敬的菜式,小時候 Augustin 常常會吃到祖母弄的燴飯,所以特別在自己的料理中加入這道充滿暖意的菜式。Chef Augustin 用上口感爽嫩的西班牙桂花蚌、北海道帶子片和番茜做配料,而燴飯則用了夢美人米,加入蜆肉帶子湯、西班牙番茄辣醬腌製的西班牙牛肉、大蒜和洋葱一同烹煮,吃時香氣澎湃,每一口都包含著海鮮的精華,簡單地成為了是夜其中一道最愛菜式。

 

 

精美甜品請看下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