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2020

在家的窩心聖誕:把節慶套餐、聖誕下午茶、節日蛋糕統統帶回家!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由於疫情愈趨緊張,2020年的聖誕節或許沒有如以往般熱鬧,但內心深處依然會希望能夠跟家人、至親輕輕慶祝一下,怎樣能夠留在家中也能好好過聖誕,相信一頓豐富的節日晚餐,又或是賣相可愛的冬日下午茶,要不然來一個漂亮的聖誕蛋糕,這些小小的安排,都可以為家人、至愛帶來一個愉快的聖誕節。

 

The Common Room 節日外賣套餐 

 

 

  假如是一個中、小家庭過聖誕,這一款4人套餐就最合適,前菜部分已經十分豐富,包括了四粒飽滿的大肉丸 NONNA's Meatball,一口咬下,充滿肉汁;另外還有 100gram 重的 Garden Salad,節日容易吃得肚滿腸肥,需要一點綠色蔬菜平衡一下。

 

 

  主食部分有 Spaghetti Gambero Scarlatto 重 300gram + Scarlet Prawn 4 隻,西班牙大紅蝦意粉 是很多朋友的心儀菜式,Common Room 的出品來得鮮味滿載,意粉口感Q彈,紅蝦鮮味十足。

 

 

  主菜是 1.5KG Roasted Ribeye USDA herb crust roasted ribeye,這個烤肉眼扒真的超美味,切開是淡淡的粉紅,質感鬆軟,尤其是平時在餐廳一般不會吃到的 end cut 位置,肉香十足,難得是口感保持軟嫩,是一吃愛上的美味。

 

 

  配菜有 200gram 的炒蔬菜提供,除了沙律之外,多了一款熱食蔬菜給家人享用,太窩心。

 

 

  甜品是 Tiramisu 200gram,能做到傳統 Tiramisu 的味道,甜度來得恰到好處,濕潤度也做得剛剛好,獲得在座甜心朋友一致讚好。

 

 

價個:$2,088 四位享用

地址  :  西環干諾道西181號One-Eight-One酒店及服務式住宅3樓

電話  :  3181 162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