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2021

中環中菜廳期間限定「雲南野生菌宴」!海鹽松茸煎鮮鮑魚、羊肚菌野竹筍炆野生雞、野菌清湯獅子頭,菇菌香滿滿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羊肚菌野竹筍炆野生雞 – 李師傅選用乾羊肚菌入饌,加入福建野竹荀,跟雞柳一同炆煮,吃時雞肉的鮮、竹荀的甜,還有羊肚菌的香配合得如膠似漆,不分你我。

 

 

  乾巴菌雲南臘肉炒飯 – 李師傅的炒飯向來都十分美味,是夜以香氣濃郁的乾巴菌,配搭油香十足的雲南土豬臘肉來炒飯,飯粒炒得粒粒分明,每一口都夾雜著菌香和油香,好吃得想多來一碗。

 

 

  牛肝菌八寶茶 – 甜心時間來了一碗八寶茶,加入清香的牛肝菌,美味度立即加倍提升;再來一口廚房自家製的雲南小吃 玉米粑粑,甜胃真的滿足了。

 

 

  是夜每一道都是菇菌菜式,餐廳送來一杯能降低尿酸的貓鬚草茶,窩心感覺由此起。

 

  「雲南野生菌宴」定價每位 $1,250,配搭三杯 wine pairing,另加 $280,餐單暫定供應至9月中。

 

MOTT 32「卅二公館」

地址  :  中環德輔道中4-4A號渣打銀行大廈地庫

電話  :  2885 868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