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2021

米芝蓮星廚主理巴黎小館美食!濃香黑松露龍蝦汁意大利麵、嬌嫩法國Challans血鴨胸;3道菜午餐不過$600,訂位要快!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Homemade Pasta, black truffle – 之後是一款加入澳洲黑松露烹調的自家製意大利麵,原來 Chef Nicolas 煮意大利都有一手,麵條來得軟硬適中,跟龍蝦醬汁配在一起,好吃得念念不忘。

 

 

  Blood duck breast – 餐廳用上法國 Challans鴨入饌,嬌嫩的粉紅色十分誘人,肉質軟嫩,配上用梅、洋葱和棗炮製的醬汁,吃時充滿了鴨的肉香和醬汁的酸香,構成了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主菜。

 

 

  甜心時間試了兩款甜食,Rum Baba – 質感鬆軟的海綿蛋糕充滿著 Rum 酒的香氣,旁邊輕輕火燃過的芒果,甜蜜中帶一點焦香;Souffle – 原來兩個人的甜點都是 Rum Baba,但同行的她看見其他客人枱上的梳乎厘便嚷著要吃,開心果口味的梳乎厘來得又鬆又軟,配上熱情果雪芭,一時間嘴巴內冰火交融,以甜蜜結束周日午餐。

 

 

  是日餐單屬於特別安排,平均每位 $1,200,餐廳本身有3道菜午餐 (每位 $598) 和4道菜午餐 (每位688) 的選擇,另外晚市亦有8道菜的 Tasting Menu 供應 (每位 $1,988),餐廳今年的座位已經滿了七、八成,喜歡嘗新的朋友要預多一點時間訂座呵。

 

 

AMI  /  WOOD EAR BAR

地址:中環歷山大廈3/F 302號舖

電話:3185 8396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