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2021

物超所值的米芝蓮假日午餐!吃盡經典鴨肝「珍寶珠」、黑魚子海膽杯、法國藍龍蝦,兼無限飲香檳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甜心時間點了兩款甜食一同分享,Black Fig 'Violette de Solliès'  味道清新,散發著陣陣草原氣息,跟傳統的法式甜點很不一樣;另一款選了 Crown Melon,同樣甜度不高,吃完兩款甜食都不會為身體帶來負擔。

 

 

  之後侍應捧來了一個木架,上面放了餐後點心和一些飲料食材,原來侍應為我們即席炮製餐後飲品幫助消化,之後便可以盡情享受三款小點:朱古力馬德蓮蛋糕、果仁曲奇和時令水果。

 

 

  連最後的咖啡、紅茶部分都一絲不苟,用上Chemex 壺炮製手沖咖啡,紅茶亦以雅緻小巧的玻璃茶壺作容器,為是日午餐帶來完美的句號。

 

 

Amber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文華東方酒店7樓

電話:21320066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