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2021

長期爆滿!在巷弄裏的亞洲最佳50餐廳,品嘗朱古力餵飼和牛、街市即日鮮魚燴飯、鴨肝南瓜Foie瓜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Veal tartare, burrata $280 – 先來第一道前菜,以牛仔碎肉拌意大利 Burrata 芝士,享用時再灑下一點橄欖油,把牛仔肉的鮮味突顯出來。

 

 

  Persimmon, caviar $360 – 餐廳選用了甜度甚高的日本黑芝麻柿入饌,貪其肉爽味甜,上面先舖了一層豬油片,置頂再加 N25 黑魚子,一口吃下,同時間嘗到黑魚子的鹹香、豬油的油香和日本柿的鮮甜,各種味道同時間攻佔舌頭,但又出奇地融合得如膠似漆,不分你我。

 

 

  Smoked mackerel from market $240 – David 每天早上都會遊走街市,找尋當日最新鮮的海鮮食材,是夜 David 為我們準備了一道煙燻鯖魚,更以魚肝做了醬放旁邊,吃時擠下一點檸檬汁,單吃魚肉已經鮮味十足,蘸一點肝醬同吃,鮮味立即加倍提升,連平時不太吃魚的朋友都頻呼精彩。

 

 

下頁即睇特牛肝菌別菜式、無花果醬烤乳鴿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