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2021

節日限定!度假酒店扒房品嘗軟嫩意大利小牛肉全架、矜貴澳洲朱古力和牛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一年容易又聖誕,剛好今年聖誕日是星期六,連同好大機會有得早放工的平安夜,再加星期一的補假,構成了一個聖誕長周末。即使無得去旅行,但慶祝活動當然不可少,例如跟親友、另一半來一頓豐富的聖誕大餐,用美食來普天同慶。早前剛好有幸可以率先試到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扒房 Prohibition 的5道菜節日晚市套餐(每位 港幣$1,280),另外亦品嘗了兩款節日限定牛扒菜式,實在是一切來得太美味。

 

 

  一步踏進充滿舊日美式情懷的 Prohibition,襯著其他食友還未到齊,便先到酒吧來一杯 Cocktail 放鬆一下,點了餐廳招牌調酒 Red Cup,以紅色皮袋作容器,20年代美國執行禁酒令,愛酒人士為了掩人耳目,特意把酒藏於皮袋又或雞皮紙袋內,即使在大街上喝酒,亦不容易被發現。是夜的Red Cup賣相跟上次有點不同,上面放了一些裝飾,添上節日氣氛。

 

 

下頁即睇自家醃製蘇格蘭三文魚、炒法國田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