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2022

試業已一位難求?20道菜Omakase高潮迭起:中拖羅打頭陣、千葉縣房州黑鮑、一夜干喉黑魚白海膽撈飯、炭燒河豚白子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來到是夜第三個高潮位,輕輕炭燒過的河豚白子,來得香氣四溢,薄薄的外皮包裹著柔軟的軟心,一口咬下,口感有如綿花糖一樣,好吃得念念不忘。

 

 

  之後是白海膽和小肌兩款手握壽司。

 

 

  隨之而來是兩款酒餚,龍師傅把鮟鱇魚肝打成醬,再放上香脆多士之上;另一款以湯葉包著毛蟹肉,放入滾油熱炸,跟清酒尤其匹配。

 

 

  龍師傅切開鯖魚捧,再一件一件以紫菜包著,親手送到我們手上,好味之餘,感覺溫馨;跟著來了一件鰻魚壽司,你問我已經有多飽?答案是真的好飽。

 

 

  不過無論有多飽都無法抗拒龍師傅以滿滿的食材炮製的太卷,一口吃下,滿足就是如此簡單;之後還有烤蛋和味噌湯。

 

 

  甜心時間來了一款芝士年糕雪糕,是意想不到的美味,以甜蜜結束是夜的壽司晚餐。

 

 

弥泩Sushi Yayoi

地址:天后永興街27號

電話:6660 7686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