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6/2022

酒店中菜廳新裝、新廚師、新菜!必食皮脆肉嫩馬頭魚配海鮮湯涼瓜條、微辣藤椒青葱油脆皮雞、酸麻酸菜沸騰星斑球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Photo: 由作者提供

  吃得肚滿腸肥之際,需要一點點綠色力量來中和一下,36個月風乾西班牙火腿玉液浸菜苗正好適時送上,鮮嫩的菜苗吸收了火腿的鹹香,讓一道簡單的蔬菜料理都好變得津津有味。

 

 

  是夜主食來了一款羽衣甘藍二少爺炒飯,香噴噴的炒飯,飯粒炒得粒粒分明,無論吃得多飽,都忍不住要把飯粒扒清光。

 

 

  甜心時間餐廳為我們準備了兩款甜食,映日果金露味道清甜中帶點微酸,好味之餘又能幫助消化;3.6北海道牛乳大良脆多士入口充滿奶香,為是夜晚餐劃下甜蜜句號。

 

 

  是夜餐單由李家鋌師傅 Bosco 為我們特別安排,人均消費約 $1,000。

 

南坊

 

地址:薄扶林數碼港道100號香港數碼港艾美酒店3樓

電話:2980 741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