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9/2022

年輕主廚重新演繹傳統意菜:驚喜紅蝦Burrata芝士、脆皮北極紅點鮭、Piedmont名物慢煮小牛肉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Dry aged veal round - 第一道菜是皮埃蒙特的名物慢煮小牛肉,小牛肉用上海鹽和香草油醃製,再做熟成處理,搭配托瑪皮埃蒙特忌廉芝士,肉香和芝香配合得如膠似漆,不分你我。

 

 

  Bell peppers served Asti-style - 之後 Romeo 用上紅波椒和黃波椒,釀入以吞拿魚炮製的餡料,吃時蘸一點加入意大利陳醋製作的醬汁,滋味指數立即加倍提升。

 

 

  Contemporary minestrone - 一款獨特的意大利雜菜湯隨後送上,Romeo 特別挑選最優質的意大利番茄入饌,擷取出幾近透明的番茄水,加入大量時令蔬菜同吃,清新感覺油然而生。席間有食友不太吃番茄和蔬菜,於是 Romeo 為她換上以海膽、魚子醬、蟹肉炮製的菜式,看著也覺吸引。

 

 

  Homemade “Bottoni” ravioli - 來到意大利雲吞時間,顏色亮麗的雲吞皮包裏著 Brittany 藍龍蝦製作的餡料,配上以龍蝦頭和意大利番茄熬煮的醬汁,鮮味和酸味共冶一爐,好吃得想多來幾粒。

 

 

下頁即睇主菜慢煮北極紅點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