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2022

放假,去海洋公園新酒店歎靚景中菜!米芝蓮星廚巧手菜:打卡系酒香鮑魚、肉骨茶小籠包、鮮濃艇家魚湯、得獎菜變奏龍蝦餅松露蓉蒸蛋白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十年多前於賴師傅之前效力的中菜廳品嘗過他創作的得獎名菜雪嶺紅梅映松露,是日以全新版本呈現,外觀沒有太大分別,同樣以玻璃器皿登場,不同的是置頂的油泡星斑件換上香煎龍蝦餅,跟黑松露蓉和滑溜的蒸蛋白同吃,美味感覺跟以前沒有兩樣。

 

 

  吃得肚滿腸肥之際,來了一道消膩解滯的無花果炒爽菜,出場時間拿捏得剛剛好。

 

 

  主食有金瑤桂花蟹肉炒新竹米粉,鑊氣十足的炒米粉來得香氣四溢,蛋漿炒得一粒粒如桂花一樣輕輕掛於米粉之上,加上同樣切得幼嫩的蟹肉絲,每一口都是人間美味。

 

 

  甜心時間有奶香十足的桃膠薑汁奶凍和香滑軟糯的芒果糯米糍,最後還有奶皇鳳梨芝麻棗作餐後點心,為是日午餐劃下完美句號。

 

 

  是日餐單由賴師傅為我們特別安排,人均消費約每位 HK$900。

 

玉 Jade

地址:香港仔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2樓

電話:2166 748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