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2023

私心推介!最愛酒店中菜廳吃團年飯!桂花汁燒鮑魚、椒鹽百花龍蝦鉗、酥皮焗鮑汁海參柚皮,細味何謂精雕細琢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酥皮焗鮑汁海參柚皮成為了是夜個人最愛菜式,章師傅以酥香四溢的酥皮包著鮑汁、海參來焗,色香味美的鮑汁濃淍度來得剛剛好,軟腍的海參吸收了鮑汁精華,好吃得念念不忘。

 

 

  吃得肚滿腸肥,需要蔬菜料理來解解滯,章師傅為我們準備了清新的杏汁雙耳蛋白浸豆苗,以滋潤的杏汁浸著嫩綠豆苗,創意十足的菜式。

 

 

  來到主食時間,天氣寒冷正好來一碗暖胃的本地臘味炒糯米飯,飯粒炒得粒粒分明,要知道糯米向來不易炒散,正好反映出章師傅的深厚廚功。

 

 

  來到甜心時間,用上時令栗子炮製出蛋白栗子露,入口香甜軟滑;之後還有兩款餐後點心 鳳梨奶皇千層酥和椰汁棗皇糕,用甜蜜結束是夜晚餐。

 

 

  當晚餐單由章師傅特別安排,每位人均消費約 HK$1,200。

 

港灣壹號

地址:灣仔港灣道1號君悅酒店7-8樓

電話:2584 772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