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2023

中環Food Court發現高級日本料理!名廚操刀金目鯛吞拿魚腩撻、法國Polmard牛肉、北海道扇貝「波波」、西班牙紅蝦,吃盡矜貴魚子醬!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Photo: 由作者提供

  Kinmedai – kabu – yuzu──進入主菜時間,先來一道以金目鯛炮製的菜式,加入日本時令蔬菜配襯,再以柚子提鮮,金目鯛肉質輕盈細嫩,魚鱗部分則來得香脆可口,成為了是夜其中一款最愛。

 

 

  Kumamoto wagyu – white maitake – shoyu──另一款主菜以A4熊本黑毛和牛入饌,配合舞茸菇和特別炮製的醬油來調味,一口咬下,鬆軟無渣,特製醬油簡單地把和牛的肉香突顯出來,又是一道能俘虜人心的佳餚美饌。

 

 

  Gohan – tamago – ikura──進入主食部分,粒粒圓潤的日本米飯配上日本太陽卵的蛋黃,再加入帶點點鹹鮮味道的三文魚子,每一口都成為人間美味。

 

 

  來到甜心時間,有 Pre-dessert 和 Dessert,前者是清新討喜的柚子乳酪甜點,加入菊花裝飾,充滿春日氣息;後者則是香濃味美的朱古力、咖啡甜點,用甜蜜結束是夜晚餐。

 

 

  Artifact 8道菜晚餐定價每位 HK$1,288,另加魚子醬的話,每位 +HK$788。

 

Artifact

地址:中環康樂廣場1號怡和大廈LG樓

訂座網頁:https://www.sevenrooms.com/experiences/artifac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