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2023

出發新加坡覓食!高級印度炭火燒烤:Tandoor 烤芝士、炭火燒小龍蝦、 香料油甘魚、黑松露印度烤餅,火熱香噴噴,氣氛十足!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Pamu Venison Chop – 主菜來了一道鹿肉菜式,廚師先把鹿肉做醃製處理,最少要兩至三天,吃時把鹿肉扒烤得外香內嫩,配上以羅望子和紅棗製作的醬泥,置頂放上幾粒漬醃小洋葱,無論味道和口感都簡單地獲取了我們的歡心。

 

 

  Black Truffle Kulchette – 之後是一款同樣以 tandoor 烤製出來的傳統印度烤餅,上面舖鋪了一層軟嫩的豬肉醬,吃時大廚會即席刨下一片接一片的黑松露,一時間烤餅香、豬肉香和松露香一齊發功,試問哪會有不好吃的理由。

 

 

  Japanese Orange – 甜心時間有用日本橙來做的焦化奶油醬,入口香甜幼滑,為晚餐劃上甜蜜句號。

 

 

  是夜 EXPERIENCE 餐單定價每位新加坡幣 SGD229,餐廳另外有定價 SGD299 的 OMAKASE Menu 以供選擇。

 

REVOLVER

地址:56 Tras St, Singapore 078995

電話: (+65) 6223 281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