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2023

米芝蓮意大利餐廳的愜意午餐:厚切帶子血橙花椰菜片、意大利菜湯蒸蛋、綠油油羅勒手切麵、西班牙里脊羊扒,感受春夏清新滋味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作為一名愛吃一族,除了留意城中有甚麼新餐廳之外,久不久也會回顧一下心儀餐廳,最近便重訪了已經一年有多未有踏足的米芝蓮一星意大利餐廳 Estro,品嘗主廚 Chef Antimo 炮製的夏日新菜式,一切來得充滿著期待。

 

 

  Estro 的室內設計出自著名設計師 André Fu,店內的一枱一椅、一草一木,都散發著濃郁的意大利風情,為客人創造出一個既型格又舒適的用餐環境。

 

 

 

 

  安坐好後,先來一口酒體略帶乾身,散發著淡淡青蘋果和柑橘香氣的氣泡酒 Pievalta Perlugo Zero,喚醒悠閒了半天的味蕾。

 

 

  Aperitivo – 午餐由四款餐前小吃開始,先把用酒浸過的梨子放入嘴巴,味道清新滿載,胃口瞬間大開;之後是枕頭形狀的吞拿魚餡餅,再來一口賣相精緻的黑魚子芝士波波,結尾是充滿夏日感覺的西班牙凍湯。

 

 

 

 

 

  這裡的麵包籃同樣叫人期待,除了麵包本身好吃之外,餐廳還會提供不同口味的橄欖油給客人選擇,選對喜歡的橄欖油,麵包的美味指數立即加倍提升。

 

 

 

  下一頁:更多精彩意大利菜式—厚切帶子配血橙及花椰菜片、羅勒蒸蛋意大利菜湯、綠油油意大利手切麵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