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2016

明星食店逐間吃 C All Star 的 SPARK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龍少爺

    龍少爺

    龍少爺 (Daniel Ho),網上食評人及書本《五味樂緣》作者,愛吃愛煮愛分享,對烹飪及美味有所追求,依然相信無邊無際的飲食世界有無限可能,現於不同媒體平台拍攝飲食節目及撰文。

    為食龍少爺

    逢周五更新

如可 找個荒島

向未來避開生活中那些苦惱

如冬天欠電爐 雙手擁抱 可跟天對賭

  C All Star 算是本地樂團清泉,最喜歡是他們的《時日如飛》。原來他們已染指飲食界,在中環開了西餐廳「Spark」。

  餐廳面積不算太大,內有個小舞台,會不定期有歌手來 live jam,令我想起可以包場搞生日派對也不錯。

  窗外可以看到「藝穗會」,替餐廳多添幾分藝術氣息:

  餐廳走多國菜路線,英西法意澳美的菜式,生蠔海鮮燒豬脾,均可找到其芳踪。裝修不侷促,播放著輕鬆音樂,走 casual dinning 路線,而且我來的這晚也蠻滿座的。

  「巴瑪火腿蜜瓜」$128,巴瑪火腿鹹香不算很足,哈蜜瓜就真的很甜,輕怡餐前小吃。

  「烤大磨菇焗田螺」$118,大磨菇上放田螺、芝士及少許松露醬,焗至軟腍入味,油份的香滲進底部的磨菇,菇好吃,這個熱前菜幾得。

  本來想叫水牛芝士蕃茄沙律,後來見到有「水牛芝士蕃茄薄餅」$168 就轉點這個。

  即點即焗,整體感覺走較健康路線,蕃茄入饌,調味也較輕手。水牛芝士一向是小弟所愛,輕而不膩,質感亦幼滑,餅底脆,配多汁的蕃茄不俗。溫提,吃時加些少黑胡椒我覺得更滋味。

 

  另一主菜「龍蝦汁海鮮意大利飯」$168,味道不寡,海鮮也蠻足料,龍蝦汁起了吊味的作用。

  晚餐百多元一個 main course 大大碟屬合理,餐廳服務殷勤有禮,會推薦招牌菜,不錯。而且在 Happy Hour 時段飲品有買一送一 (這晚我沒有叫飲品),有杯 Cocktail 叫「C All Star」,粉絲們可以前來一試。

 

伸延聆聽:時日如飛 C All Star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