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2017

【山林道搵食】平食即燒串燒,追加透心涼手工啤酒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龍少爺

    龍少爺

    龍少爺 (Daniel Ho),網上食評人及書本《五味樂緣》作者,愛吃愛煮愛分享,對烹飪及美味有所追求,依然相信無邊無際的飲食世界有無限可能,現於不同媒體平台拍攝飲食節目及撰文。

    為食龍少爺

    逢周五更新

  近排天氣不是32就是34度,對於我們這種「怕熱不怕凍」的人來說,絕對是非常討厭。

  當然,有句說話叫「熱開有條路,勁過安美露」,橫豎你都留了一百滴汗,成件衫濕哂,流多兩滴又何妨?這樣做人先痛快嘛,咁不如吃吃串燒飲飲手工啤酒,熱爆佢又cool爆佢。

  入到在山林道此串燒店內,冷氣非常充足,抽風設備做得很好,店內沒有充斥油煙,這點是極度非常十分之重要。誰人會想在油煙彌漫之中,像一棵燒茄子般吃飯?

  店子有室內有戶外,店裏面大概有7、8張枱,是比較小型的格局,適合三五知己聊天,也不太嘈吵。

「燒安格斯牛柳粒」$58配「COEDO琉璃手工啤酒」$58

  安格斯牛柳則是用火山石燒技術去燒,重點可以鎖住肉汁。啤酒來自日本,屬於用單一小麥釀製而成,口感較清爽,酒精度只有5%,飲完之後很涼快。

  不得不提這裏的手工啤酒,選擇甚多,口味也蠻特別,適合邊吃串燒邊吹水邊啤一啤。

 

  串燒平的十零廿蚊有交易,比街頭小吃那些才貴一點點。

「燒冬菇 / 鰻魚汁燒雞脾菇」$19 / $19

  兩款燒菇菌類都很juicy,雞脾菇厚身,有嚼頭,加上鰻魚汁,口感和肉類相似。

「鹽燒秋葵 / 車厘茄煙肉卷」$24 / $28

  秋葵有益,向來是我鍾愛之物,燒得外面滿佈椒鹽,很惹味,一改秋葵溫柔的形象。車厘茄一咬爆汁,全靠溫度極高的燒爐保存食物的外剛內柔。

「爽燒雞腎」$32 / 二串

  叫了四串雞腎,非常抵吃,因為份量很多!燒得略嫌太熟,有太乾的感覺。

「雙重芝士燒翠玉瓜」$48

  翠玉瓜放在碟上加芝士片及芝士粉,原碟放入焗爐焗熟。呢味好得,瓜肉軟熟,芝士半熔拉出一絲絲,又不會很膩。

「黑椒厚燒牛舌 / 燒餃子雞翼」$48 / $48

  牛舌一向是我的心頭好,厚切鬆化,吃得出只用舌頭中心柔嫩的部份,肥滋滋的口感。

  雞翼亦有驚喜,裏面釀有明太子。我一向怕明太子的味道太搶太霸道,它沒有這個問題,反而少許明太子醬去吊出肉味,表面燒烤得很有蜜糖香。

「黑松露燒6吋扇貝」$78

  扇貝是餐牌上屬於較貴的一款,有手掌這樣大,面頭是松露醬及蒜蓉,兩種配料的味道其實有些重叠,勝在有焦香及扇貝夠厚肉。

「香草燒羊架」$58

  $58兩大件羊架,也是抵吃之選,啱哂食肉獸。羊架經過炭火「慾火重生」,變得皮焦肉香,露絲瑪利香草超香,啖啖肉,表面燒得脆卜卜,肉的味道還不錯,不過真是太飽了!

 

  此店的烤物蠻有自家特色,加上價錢不貴,絕對屬可以一試系列,說真是在尖沙咀中C/P值蠻高的店子,值來。

 

「Kebabeer 串酒里」

地址:尖沙咀山林道6號B鋪

電話:2234 500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6:00-01: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