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2018

去英國,唔再食麥記、Starbucks、KFC:5間必食英國連鎖快餐店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3/ Costa Coffee — 英國最受歡迎咖啡店 

 

Costa Coffee 是全球第二大咖啡店(第一大當然就是 Starbucks),但在英國主場,Costa Coffee 就是大佬,就是最大!

它在 1971年由 Costa 家族創辦(和 Starbucks 同年),至今擴展至全球 31個國家,最近香港的,深圳也找到它蹤影。而在英國主場,可以話「梗有一間喺左近」。

年尾去英國過聖誕的朋友,不要錯過它的聖誕特別版咖啡。 

當英國舉行同志遊行時,Costa 都會換上彩虹戰衣。

 

  至於它的咖啡,和 Starbucks、Pacific Coffee、Pret A Manger 等咖啡連鎖店有甚麼分別,這可能像一個比拼百事和可口可樂的問題,人人答案唔同,就等你親自品嚐解答吧!平均售價以 Caffe Latte 為例:2.15鎊(小)2.45鎊(中)、2.65鎊(大)。

 

Costa Coffee 第1000間分店,正是我大學門外的那間,位於威爾斯首都卡迪夫,Cardiff。常常和同學來「打躉」。

 

Read more:LGBT Pride Parade:繽紛色彩閃出的美麗,倫敦同志遊行長知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