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9

由歐洲玩到非洲:早去早享受,2019年4個必遊冷門首都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2/ 捷克 布拉格 Prague

 

 

  名符其實「重回布拉格」,這是我第二次到訪浪漫之都布拉格。

 

  布拉格雖不及倫敦、巴黎熱門,但其實都並不冷門。尤其香港人常把「浪漫」、「童話」、「愛」拉到布拉格上,特別受情侶歡迎。

 

 

  但對我而言,正因為有「浪漫之都」的美譽,布拉格的著名地標,例如Charles Bridge,一年四季人頭湧湧。有因有果,因為(沒禮貌)遊客太多,市中心大部分零售服務員都黑口黑面,無論你本身有無禮貌,他們都少不免一副戰鬥格,處於防守戒備狀態。

 

 

  「咁你都介紹?」你可能會問。正因為布拉格是很多情侶的dream place,我更想介紹清楚正反兩面,因為我相信,做好心理準備的話,失望少啲,反而玩得更開心。

 

 

推介位置:

  Old Town Bridge Tower, Karlův most Praha 1, Staré Město, 110 00 Praha 1, Czechia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