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2019

為了愛人,你願意放棄甚麼?4個令人感動的「無國界」愛情故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4/ 肯亞 愛情 LONG D 跑 

 

 

  她是我的英國室友,來自肯尼亞,修讀牙醫。她隻身由肯尼亞來到英國,由學士讀到碩士,留學  5年,5年都和青梅竹馬、住在肯尼亞的初戀男朋友,相隔一萬公里,Long Distance 戀愛。

 

  當年,女牙醫離開肯尼亞,智能電話還未普及,FaceTime、WhatsApp 也才剛剛面世,宿舍的 Wifi 不快,也不穩定,一年只見面一次,但他們從未鬧情緒,更從不輕易將「分手」掛口邊。

 

 

 

  五年過去,女的回到肯尼亞,掛牌執業當牙醫,男的完成工商管理碩士,在肯尼亞搞生意,漸上軌道。2016年,我到肯尼亞,出席他們的婚禮。婚禮上,他們說:「我們相戀 12年,當中 5年分隔異地,現在終於共諧連理,我們都急不及待,每朝睜開眼、每晚閉上眼前,看到的,都是對方!」

 

女牙醫和老公舉辦完婚禮後,老公還駕著他的愛驅,帶我們去非洲大草原看野生動物!

 

  他們的愛情,都得來不易。如果他們要離開彼此,大概有一萬個選擇、一萬個理由、一萬次機會放棄。可是,他們最終只選擇做一件事:繼續愛下去。

 

 

  想知道我如何「廚職背遊歐亞非 460日、希臘坐車返香港」?加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HKG Budget Traveler」和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逢星期一至五,天天分享背遊慳錢錦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