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6/2019

不止美國村、萬座毛!日本沖繩食、玩、買、住 7件私心推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除了關西、東京、北海道,沖繩肯定是近年躍升最快、最受香港人「寵幸」的日本城市:機程短啲(兩小時)、物價平啲、藍天白雲、節奏舒適,用最快的速度,呼吸到日本的空氣,我也忍不住一去再去!

 

  正在查看沖繩攻略的你,已經看過無數遍熱門景點如美國村、國際通、琉球村、萬座毛?以下 7件私心「食玩買住」推介,或許可以幫你捐窿捐罅,為沖繩之旅錦上添花!

 

 

1/ 琉球之牛 極上烤肉店

 

  沖繩以前叫琉球王國,還不是日本管治。所以在沖繩,隨處可見「琉球」二字。

 

 

  第一件私心推介,就是「琉球之牛」燒肉店。我們特意午餐去食,因為人少啲、排隊時間短啲、午市又平啲,烤肉又同樣高質,食多幾塊都還有漫漫長夜消化,減少了「一食飽就要瞓覺」的罪惡感。

 

 

  我們去的是恩納分店,叫了多種部分如牛肩、牛肋、牛脊等,油花香、肉質嫩。在香港吃如此質素的烤肉,起碼要貴兩、三成價錢,實在忍不住叫多幾款、試多幾款!

 

吃烤肉,必配冰凍沖繩生啤,一個字「爽」!

 

餐廳:琉球之牛 恩納店

地址:909-2 Maeganeku, Onna-son, Kunigami-gun, Okinawa-ken 904-0414, Japa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