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2020

眼睛想旅行:非常時期怕外遊?5個讓你眼球出走的歐洲童話世界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搭(車立)、搭巴士、搭地鐵,聽見附近有幾聲咳,個心即刻離一離……

 

  武漢肺炎橫掃全球,地球很危險,安全起見,大家都憋在家中,連落街買廁紙也要審慎考慮,更何況搭飛機去旅行?

 

 

  既然肉體隔離中,不如讓眼球出走,望梅止渴!現在,一齊出發,帶眼球遊走 5個歐洲絕美童話世界,預先 bookmark,留待康復香港、康復地球後,馬上起行!

 

1/ 捷克小紅屋 - 古姆洛夫城

 

 

  捷克首都布拉格是度蜜月大熱門之一,但 3小時車程外的 CK小鎮(全名 Cesky Krumlov 古姆洛夫城),對我來說,更是不同凡響!

 

 

  遍佈哥德式建築的古姆洛夫城,蘊藏著 700多年歷史,是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CK 小鎮被伏爾塔瓦河蜿蜒環繞,恬靜的河面,倒影著一間間小紅屋,根本已經置身童話世界!

 

 

  小鎮裏,大街小巷都有藝術感,隨手拍到富有中世紀色彩的相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