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2020

名牌抗疫:Louis Vuitton 、YSL 已開始生產口罩、防護衣,還有哪些?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Catharine Leung Photo: 網上圖片

6/ 穿 Prada 的天使

 

 

  意大利的抗疫戰線,又豈能少得 Prada?Prada 已經開始生產 8萬個醫學保護衣,以及 11萬個口罩,全部生產於 Prada 的意大利廠房,Made in Italy。

 

 

  這趟穿上 Prada 的不再是魔鬼,而是為意大利拼命打硬仗的醫護天使。

 

創辦人:Mario Prada(意大利設計師)

公司總部:意大利米蘭

 

7/ Apple Inc. 防護面罩

 

  每次發佈會都「牽一髮,動全球」的蘋果公司 Apple Inc. 又有新產品!不是 iPhone 12 或 Apple Watch,而是前線醫護人員的作戰裝備 — 防護面罩!

 

 

  行政總裁 Tim Cook 在 Tweeter 介紹蘋果公司生產一批防護面罩,首批已經送到美國矽谷 Kaiser 醫院,派發給醫護人員試用,大獲好評。

 

 

  他亦親自示範,防護面罩可以壓平存放,每盒 100個,不需 2分鐘就能快速裝好,並能調校配合不同大小的頭型。Tim Cook 期望每星期生產 100萬個,先派到美國,再擴展至世界各地。

 

  蘋果同時也搜羅並捐助 2,000萬個口罩。上星期,率先將 900萬個口罩捐給美國及世界各地。

 

創辦人:喬布斯 Steve Jobs(美國發明家)

公司總部:美國加州蘋果園區 Apple Par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