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2020

名牌抗疫:Louis Vuitton 、YSL 已開始生產口罩、防護衣,還有哪些?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Catharine Leung Photo: 網上圖片

8/ Tesla 人工呼吸器

 

 

  美國方面,Tesla 兼 SpaceX 創辦人 Elon Musk 今次不是研發電動汽車或火箭,而是帶領 Tesla 的工程師生產人工呼吸器。工程師團隊在 YouTube 介紹設計原型,又會重開 Tesla 的紐約生產廠房,運用 Tesla 和 SpaceX 的電子零件組合出擁有 touchscreen 電子屏幕、追蹤氧氣量等的人工呼吸器。

 

創辦人:Elon Musk(美國工程師,出生於南非)

公司總部:美國加州

 

9/ 英國招募:精英聯盟人工呼吸器

 

  英國首相約翰遜除了找 Dyson 幫忙,英國政府同時號召工程界精英聯手,生產新型人工呼吸器。

 

 

  來自 Airbus 空中巴士公司、Rolls-Royce 勞斯萊斯汽車、一級方程式賽車隊 McLaren 麥拿倫、Mercedes、Ford 福特汽車公司、微軟、西門子等世界頂級機械工程師,組成聯盟「VentilatorChallengeUK Consortium」。

 

  這隊世界級夢幻組合正運用航空、太空、汽車、醫學科技,快速生產 10,000部人工呼吸器。

 

VentilatorChallengeUK Consortium 繼續招募世界頂級工程師,有興趣加盟可瀏覽:https://www.ventilatorchallengeuk.com

Ralph Lauren 羽絨伴我走過廚職背遊 460日,現在又共渡英國抗疫嚴冬。它捐出 1,000萬美元並生產口罩、防護衣,暫時是捐款最多的名牌之一。

 

  各國精英攜手抗疫,尤如現實版「復仇者聯盟」!而這隊「Marvel」,還有 Ralph Lauren、Brooks Brothers、Chanel、Giorgio Armani、L'Oreal Paris 等世界品牌陸續加入,也有數之不盡的中小企業。雖然現實中,他們沒有 Super Power,但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廠出廠。

 

  雖然戰勝病毒似乎仍有長路漫漫,但希望集合全世界的力量,早日將這局 Endgame 反敗為勝!

 

 

  一邊做廚師,一邊背遊世界,現正在英國初嘗做老闆滋味,開設街頭小食檔。想知道我的英國小食檔生意如何?點樣廚職背遊 460日?由何文田坐車去新加坡,再由希臘坐車返香港?

 

  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和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話我知你最想看哪一個國家?哪一種玩法的推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