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20

《The Crown》第四季開播熱身:哈利梅根「Megxit」脫離王室前後 5個熱話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4/ 梅根與凱特的比較

 

 

  梅根(Meghan Markle)出生於美國一個普通的家庭。除了美國身份外,她還有黑人的血統。她的出身不但令到她不及凱特受歡迎,還令普遍市民認為她不符合王室的標準。

 

  凱特(the Duchess of Cambridge, Kate Middleton)出身英國貴族家庭,大學修讀藝術史。很多網民喜歡把凱特與梅根作比較,例如她們的時尚品味。當中最經典的例子要數她們的緍紗。凱特2011年的婚紗是出自Alexander McQueen創作總監Sarah Burton的手筆,價值15萬英鎊,費用由凱特的父母負責。而梅根的純白色船領長袖婚紗是由法國品牌Givenchy的藝術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設計,價值11萬英鎊,婚禮估計耗資3200萬英鎊。 

 

 

5/ 梅根有過一段婚姻

 

 

  梅根與前夫杜利華(Trevor Engelson)於2004年在荷李活的一家酒吧認識,杜利華是製作人。在他們共同生活了6年後,梅根加入《金裝律師》前結婚,婚姻僅持續了兩年。梅根指前夫並沒有完全支持她的事業。杜利華在圈子裏認識很多人,但是沒有為梅根穿針引線,也沒有讓她在自己的製作中露面,甚至對她變得成功感到不滿。也許他喜歡梅根對他依賴,成為關係中主導的人。

 

 

Readmore:歡迎重溫:《移民英國準備系列:與英國人打交道 3套必煲英美劇集》

 

 

  一邊做廚師,一邊背遊世界,現正在英國初嘗做老闆滋味,開設街頭小食檔。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的方法?點樣廚職背遊世界 460日?由何文田坐車去新加坡,再由希臘坐車返香港?

 

  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和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 話我知你最想看哪一個國家?哪一種玩法的推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