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2020

Top 10 英國 30歲以下天王天后身家排行榜:冠軍身家逾 20億港元!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很多讀者看過《移民英國準備系列:情迷 British Accent?煲歌必聽 4位英國歌手》後,都很想認識更多英國歌影視紅人,紛紛「求介紹」,希望將來移民英國、旅行或留學時,可以全方位融入英國文化。

 

  今個星期,一齊來看看新鮮出爐 2020 英國 30歲以下名人收入排行榜 Top 10!

 

 

Top 10

Sam Smith,1992 — 3,550萬英鎊

 

 

  年僅 28歲的 Sam,三年前公開承認自己是非二元性別(Non-binary gender),意思是不以男或女去界定自己的性別。

 

  Sam Smith 說︰「I feel just as much a woman as I am a man」。他在 2014年一口氣橫掃 4項葛萊美大獎(Grammy Awards),包括最佳新人、最佳年度歌曲、年度製作、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當年已經「出櫃」,承認自己是一名同性戀者。隔年又憑 007電影主題曲《Writing’s on the Wall》 囊括金球獎及奧斯卡獎,堪稱現今「最唱得」英國歌手!

 

  推介歌曲:《Stay with Me》、《Money on My Mind》、《Lay Me Down》、《I’m not the Only One》、《Too Good at Goodbyes》、《Writing’s on the Wall》

 

Top 9

Zayn Malik, 1993 — 3,800萬英鎊

 

 

  Zayn Malik 是第一位退出英國天團 One Direction 的成員,雖然個人發展後音樂銷量不及當年,但仍不乏大熱歌曲如跟 Taylor Swift 合唱的《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以及跟另一位天后 Sia 合唱的《Dusk Till Dawn》。

 

  Zayn 除了輪廓深邃,聲線還很性感。聽罷他獨唱的《iT’s YoU》,就明白他的高音如何甜美。

 

Top 8

Cara Delevingne, 1992 — 4,200萬英鎊

 

 

  這位英國超級模特兒是 2012年及 2014年的英國年度模特兒,曾代言 Chanel、Burberry、Dior等,並參與無數時裝展,愛看時裝雜誌的話,對 Cara 應該一點也不陌生!

 

  她在 2018年已經賺得 2150萬英鎊,即平均每天收入超過5.9萬英鎊(約港幣 60萬)。她還經營父親的房地產公司Harvey White Properties,市值4500萬英鎊。Cara 是泛性戀者(Pansexual),她在今年4月與女演員Ashley Benson分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