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2021

英女王沒有英國護照?英國通識速成班!11個必須知道的小知識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6/ 高爾夫球源自蘇格蘭

 

 

  聖安德魯老球場(Old Course at St Andrews)是高爾夫球發燒友的朝聖地!因為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現代高爾夫球場,位於英國蘇格蘭聖安德魯(St Andrews),這個城市亦是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讀大學的地方。

 

 

7/ 睇網球要食士多啤梨

 

 

  每年暑假,倫敦都會舉行全球盛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而一邊觀賞比賽,一邊吃忌廉士多啤梨,則是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一項歷史悠久的傳統。短短兩星期,就消耗超過 27噸士多啤梨!

 

8/ BBC 無廣告

 

我在倫敦 BBC 工作時,跟上司合照。

 

  英國廣播公司是世界上第一間由國家成立的廣播機構,簡稱 BBC(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製作無數高質素劇集和紀錄片。

 

  收看一般英國電視台的節目,都有廣告時間。然而,BBC 的節目之間沒有廣告,但每家每戶則需要付 157.5 英鎊的年費,才能收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