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021

喜歡童話小鎮還是泰晤士河畔?盤點英國十大最浪漫地方!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5/ 科茲窩 | Cotswolds

 

  科茲窩由石頭砌成的村莊﹑古典的莊園和浪漫的田園風光拼湊而成,充滿英國小鎮風情。英國人最喜歡科茲窩安逸寧靜和舒服愜意。她雖然位於牛津、巴斯和史特拉福的中間,位置方便,但卻沒有大都市的繁華喧鬧,是聊天談心的好地方。

 

6/ 倫敦 | London

 

  作為英國的首都,倫敦尤如一對熱戀中的戀人,充滿期待、激情,以及意想不到的驚喜。倫敦的聖誕氣氛更浪漫醉人,卡納比街(Carnaby Street)、柯芬園(Covent Garden)、溫布利公園(Wembley Park)、牛津圓環(Oxford Circus) 等地的燈飾爭妍鬥麗。我最推介皇家植物園 Christmas at Kew 的燈飾,被超過 100萬盞燈裝飾的戶外燈飾嘉年華,所有門票常常一早售罄!

 

倫敦的聖誕氣氛浪漫醉人,Carnaby Street、Covent Garden、Wembley Park、Oxford Circus 等地的燈飾爭妍鬥麗。

 

下頁睇《哈利波特》經典場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