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2022

享受微醺時光!公開八款英國最受歡迎雞尾酒,第一名竟然不是Mojito?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初夏將至,又是與好朋友共聚暢談的好時辰。英國人不僅喜歡下班後,和同事去酒吧飲啤酒,更喜歡約三五知己在週末飲杯雞尾酒,促膝談心。

 

  以下介紹八款英國最受歡迎雞尾酒,當中有你和摯友的至愛嗎?

 

 

第8位︰士多啤梨德貴麗Strawberry Daiquiri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RINKS SHACK LDN(@drinksshackldn)分享的貼文

 

  德貴麗(Daiquiri)是以冧酒(Rum)為主的雞尾酒,再加入酸的果汁,例如檸檬汁和糖而成。Daiquirí 是古巴聖地亞哥一個鐵礦的名字,據說是由一位採礦工程師發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laudia Food for soul(@foodie_ideas)分享的貼文

 

  德貴麗常被加入不同水果迎合不同口味,牛油果、香蕉、柚子等都是常見的口味。而在眾多口味中,士多啤梨則最受英國女士歡迎。

 

第7位︰瑪格麗特Frozen Margarita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ima Real (@cimarealsalcedoec)分享的貼文

 

  瑪格麗特(Margarita)是一種由特基拿酒(Tequila)、橙利口酒(Orange liqueur)和青檸汁組成的雞尾酒,特點是鹽會被沾在杯沿上,喝上去味道豐富而複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apel Lane Huts(@chapellanehuts)分享的貼文

 

  Frozen Margarita是指加入冰塊並以攪拌機打碎的版本。另外還有加入冰塊但沒有打碎的「On the rocks」版本和完全沒有冰的「Straight up」版本。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