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2019

雞肉刺身初體驗!蘇豪東高質日本餐廳,嚐築地直送厚切刺身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Tiffy Lau Photo: Tiffy Lau

  蘇豪東一帶高級食肆林立,數到高質日本菜就有這間【鮨玥】。餐廳走中價路線,質素卻不比高檔日式料理食肆遜色。店面不算大,裝潢貫徹日系淺色木元素,除了普通座位外還有少量壽司吧檯座位,讓食客可以欣賞師傅握製壽司的過程,來一場板前用餐體驗。

 

 

 

  是次造訪正值星期五,筆者即興與友人點了兩杯啤酒以及幾道小吃,小酌一番。

 

薄燒牛舌 $90

 

  牛舌切得非常薄身,所以燒起來油脂更容易散發香氣,入口香脆肉質卻相當鬆化。此外,筆者喜歡先等一兩分鐘才進食,這樣有助牛舌鎖緊肉汁,吃上去牛味更為突出。

 

炸軟殼蟹 $75

 

  即點即炸的軟殼蟹粉漿夠薄,炸出來份外香口,作為佐酒小吃最適合不過。軟殼蟹每一件都相當厚肉,啖啖肉吃出莫大的滿足感。

 

明太子雞翼 $60

 

  燒雞翼根本上就是讓人無法抗拒的一道小食,而這次更是內有乾坤,一咬開雞翼便能嚐到微辛的明太子,辣中帶鹹的味道加上嫩滑的雞肉非常惹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