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19

Seafoodholic:中環和安里優質蠔吧!嘆多國生蠔及滋味Tapas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Tiffy Lau Photo: Tiffy Lau

Grilled Ox Tongue $88

 

  大廚細心地將牛舌切成粗條狀以保持口感及鎖住肉汁,牛舌表層佈滿誘人的炭烤紋,入口齒頰留香,令人回味。

 

Pan-Seared Hokkaido Scallops Rolled in Pancetta $178

 

  大廚以燻肉包裹着原粒北海道珍寶帶子再香烤,再加入雙色魚子以作點綴。外層的燻肉香脆可口,而肉質飽滿的帶子質感非常彈牙。

 

Baked Cremini Mushrooms w/ mixed Vegetables & cheese $78

 

  再來一道色彩艷麗且賣相精緻的蔬菜料理清清腸胃。大啡菇上放滿了不同的蔬菜顆粒,再加入芝士一同烤焗,各款新鮮食材原汁原味,口味清新。

 

Deep-fried Sausage w/ Mi $68

 

  惹味的香腸外層撒上脆米一同炸香,口感鬆脆溢香卻亳不油膩,絕對是非一般的佐酒小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