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2019

舌尖上的享受:期間限定廚師發辦!「鮨文」豪嘆板前無菜單料理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Tiffy Lau Photo: Tiffy Lau

 

  光澤亮麗赤貝口感飽滿彈牙,入口鮮味十足之餘,爽脆口感教人回味無窮。

 

'

 

  吞拿魚面頰經過網燒後油脂更充份散發,加上表面誘人的網紋,令人食指大動。 

 

 

  穴子是體型較小的鰻魚,肉質爽口彈牙,香滑鬆軟的質感尤其美妙。

 

 

 

  來自鷗洋水産的大極上海膽價值不菲,但師傅絕不吝嗇,壽司飯上鋪滿鮮甜幼滑的海膽,不論新鮮度或味道皆是與眾不同!

 

 

  最後一道是右口魚邊手卷,師傅特意加入了烤縞蝦頭碎,更添香脆口感。

 

 

  湯品主要以白身魚的魚頭及魚骨熬製而成,看來清澈的湯汁味道卻是如此濃郁,令人讚嘆。

 

 

  是日鮮果為博多士多啤梨及靜岡蜜瓜,兩款都清新香甜,正好為晚餐劃上完美句號。

 

  於一頓樸素簡潔的和式盛宴中細味師傅的功架,享受各式各樣配搭得宜又豐富的菜式,絕對是物有所值。

 

鮨文 Sushi Man Omakase套餐

地址:紅磡黃埔天地聚寶坊(第11期)地下G22A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2:00 - 15:00;18:30 - 23:00

消費: $1,580起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