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2019

豉油王炒麵配上龍蝦即刻升價!「舍」 內欣賞無敵維港景觀, 細嚐新派摩登中菜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舍」是一所座落於連卡佛化妝區內走簡約摩登風格的新派中菜餐廳。位置雖帶點隱蔽,卻同時坐擁迷人的維多利亞港景緻。餐廳裝潢以木色和金色為主,感覺高雅時尚,室內和室外均設有座位,若空氣好的話可於户外進餐,景觀更為開揚。

 

   餐廳團隊設計了超過200多道中式美食的菜單,當中包括精緻點心、燒味、小吃、海鮮、飯麵等,適合一家人前來慶祝節日,大快朵頤。

 

  點心方面,筆者覺得以下兩款最為吸引,皆因它們的賣相宛如藝術品一樣,非常吸睛。

 

香檳金蝦餃 $62

 

  香檳金色一向大受女士喜愛,所以這道華麗的香檳金蝦餃也不例外。蝦餃外皮搽用天然色素,以紅菜頭汁製成,包著彈牙鮮味的鮮蝦,果真是皮薄餡靚。

 

流心紫蕃薯 $62

 

  廚師於糯米粉內加入日本紫薯打造酥香外層。一咬開酥皮,隨即品嚐到甜度適中的流心紫薯餡,入口口感煙韌無比,相當美味,盡顯師傅精湛的廚藝。

 

椒鹽豆腐 $88

 

  這是一道盡顯師傅功架的菜式。大廚以巧手將豆腐切成小塊,再沾上生粉炸成椒鹽豆腐,過程中不論是油溫及烹煮時間都要拿捏得很準確。此外,每粒椒鹽豆腐都大小均稱,做到外脆內軟的效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