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2019

豉油王炒麵配上龍蝦即刻升價!「舍」 內欣賞無敵維港景觀, 細嚐新派摩登中菜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招牌花膠滋補養生鍋(1-2人份) $298

 

  如果想一嚐滋補湯水,不妨來個二人份量的養生鍋。師傅以上等花膠、蟲草花、杞子、豬骨、桂圓、准山、桂圓、乾螺頭、紅棗等多款真材實料以慢火熬製12個小時,炮製出這道招牌花膠滋補養生鍋。花膠是珍貴的傳統中式食材,美顏之效,當中豐富的骨膠原蛋白令湯汁更濃更稠,每一口都是原汁原味。

 

蜜汁黑豚肉叉燒 $198/例

 

  大廚採用了加拿大黑毛豬肉,肉質肥瘦適中,口感一流。叉燒伴以火爐一同上菜,既可以保持溫度之餘,叉燒更略帶焦香,真正做到色香味俱全。

 

秘製龍蝦炒麵 $398

 

  主菜極具特色,以龍蝦配搭豉油王炒麵創意十足。大廚選用了越南龍蝦,再連殼炸至金黃。龍蝦肉質鮮嫩彈牙,令人回味。炒麵加入了瑤柱、蝦米及金華火腿,鹹香十足且帶微微辛辣感,相當惹味,一入口香氣馬上全面佔領味覺感官,令人回味。

 

太極馬拉糕 $58

 

  以太極為造型的雙色馬拉糕,充滿中式風情。口味分別為原味及黑芝麻味。馬拉糕質感鬆軟入口齒頰留香,如此精緻美妙的點心教人難忘。

 

  總括而言,餐廳環境都令人舒適放鬆,景觀亦相當美麗,食物賣相精緻,融合了亞洲和西方文化的同時也混合了摩登元素,絕對是的獨當一面。

 

SHÈ 舍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3025-26, 3031-3066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星期日及公眾假期:11:00 - 23:00;星期五及六:11:00 - 0:00

人均消費:$201-4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