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8/2019

極簡純白風格裝潢,飽覽半山美景嚐中環米芝蓮推介星級西班牙餐廳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Seafood Salad with Lobster, Scallop and Octopus on Crispy Rice Crackers

 

  這道菜式賣相相當精緻,以龍蝦、帶子及八爪魚等鮮味配搭,打造特色海鮮沙律。脆米餅加入墨汁及西班牙炒飯汁製食,味道香濃且充滿口感。

 

Cuttlefish Tagliatelle with zucchini & mushrooms "carbonara" style

 

  光看賣相以為只是平平無奇的意大利粉?那就大錯特錯了。大廚以精巧刀工將墨魚切成闊條麵一般,口感特別之餘更是創意十足。配上稠身濃郁的Carbonara醬汁及芝士脆片,打造出這道令人垂涎的特色美食。

 

Spanish Red Prawn with Hollandaise Sauce 

 

  是晚最讓人難忘的菜式必定是這一道。西班牙紅蝦抹上蝦膏份外提鮮惹味,蝦肉結實爽甜,實在令人幸福感十足。墊底的洋蔥絲也不容忽視,入口香脆可口,伴以荷蘭醬簡直是絕配。

 

Suckling Pig with Potato Gratin & Padrón Peppers

 

  出色的乳豬菜式著重皮脆肉嫩的口感,而西班牙式煮法更為惹味。乳豬經過12小時慢煮後充份鎖住了肉汁,再配上幼滑薯蓉,讓人齒頰留香。Padrón Peppers經炸過後椒香更突出,入口酥脆。

 

Churros with Chocolate

 

  Churros是西班牙飲食文化的重要一環。餐廳堅持即點即製,確保每一根都熱騰騰的,沾著香純濃密的朱古力醬份外滋味。

 

  傍晚時份一邊欣賞著晚霞美景,一邊細嚐著特色美酒及傳統西班牙菜,那份滿足絕對非筆墨能形容。

 

FoFo by el Willy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M88 20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00 - 14:30&18:30 - 22:30;星期日休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