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2019

Tea-time:沉浸在味覺之旅,與龍蝦先生共渡滋味下午茶時光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細味精緻下午茶不單只是一場休閒的品味體驗,更是沉浸在味覺之旅的享受。今次,Hotel Stage更以奢華食材龍蝦作主題,呈現以紅色為主調的奢華下午茶,再配上意大利著名茶葉品牌La Via del Tè的香草茶,絕對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是次下午茶所選用的層架設計相當有特色,能同時將鹹甜點一覽無遺。鹹點十分豐富,每一款都加入了龍蝦,卻又能打造出不同的款式,非常有心思。龍蝦蘋果紅菜頭撻絕對是健康配搭,營養豐富又美味。鮮味的龍蝦肉讓人垂涎欲滴,加上蘋果及紅菜頭皆味道清甜,入口散發著陣陣夏日氣息。龍蝦米紙卷帶點越式風味,口感豐富之餘,更以檸檬香醋調味,大熱天下品嚐尤其清新消暑。

 

 

  龍蝦包內放滿新鮮多汁的龍蝦肉,質感彈牙爽甜,令人回味。龍蝦意大利紅白菜配搭三文魚子提鮮,味道錯綜複雜,令人一試難忘。龍蝦蕃茄啫喱晶瑩剔透,非常吸引。蕃茄跟龍蝦這個配搭新鮮感十足,蕃茄啫喱清新解膩,正好為鹹點部分劃上完美句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