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2019

美式扒房HENRY隆重開幕,必嚐威士忌熟成牛扒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Tomahawk

 

  另一款牛扒則來自加州布勞利的Brandt Ranch牧場。Brandt家族自90年代起己專注飼養100%的純種荷斯坦牛(Holstein Cattle),每隻牛都擁有自己的追踪編號,品質絕對有保證。大廚以明火炭爐烹調牛扒能炮製出獨特的炭烤香氣,入口牛肉帶濃郁的焦香,濃香效果絕對是一絕。

 

 

  牛扒配備了HENRY自家製作的醬汁,包括五椒波本威士忌汁、Charcutier醬汁、Cajun香料荷蘭醬、波特酒青蔥及招牌煙燻辣椒汁等,味道層出不窮,相當精妙。

 

  品嚐過豐富的牛扒盛宴後再以鮮艷奪目的甜品作結,留下一個甜絲絲的回憶。

 

Chocolate Fondant

 

  新鮮出爐的心太軟誰又能抵抗?先來一口又熱又濃的朱古力心太軟,再來一口冰涼的焦糖雪糕,兩者配合得天衣無縫。

 

Baked Alaska

 

  火焰雪山這道經典甜點絕對不容錯過。店員即席撒酒點火,瞬間酒香四溢,感覺震撼。口感入口即溶且帶香醇的酒香,令人心醉。此外,大廚創新地配合了花生醬味雪糕為內餡,充滿驚喜。

 

 

 

  其酒單上的飲品有不少美式選擇,除美式啤酒,更有不少外面少見的波本和黑麥威士忌。Cocktail方面同樣充滿特色,例如這杯以Rebel Yell 波本威士忌及angostura苦艾酒調配而成的Old Fashioned,讓人一試難忘。

 

  於美輪美奐的餐廳之中跟三五知己聚首一堂,美酒佳餚迎接新一年最好不過。

 

HENRY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瑰麗酒店5樓

電話:38918732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六18:00 - 22:3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