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2020

一食入魂:於蘭桂坊品嚐細膩的醇厚滋味—日本一和牛盛宴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到了晚餐的重頭戲-宮崎和牛肩鐵板燒。店員端上了一個和風十足的爐台,以及多款調味料讓食客自行烹調。細緻味濃的牛肩肉放於滋滋作響的石板上,每片都油花均勻,經燒烤後更完美地呈現出其細膩的醇厚滋味。

 

 

  另一道食事為宮崎和牛壽喜燒小鍋。大廚採用肉眼部位,皆因其肉質嫩滑且口感細膩,透過薄切的形式更能嚐到和牛的風味,所以配搭壽喜燒最為合適。此外,於烹煮過程中,和牛的油脂也會完全釋放在湯頭之中,更是原汁原味。

 

 

  和牛盛宴以清甜可口的時令日本水果作結,清清油膩感之餘順道一清味蕾。 

 

  說得是期間限定,是次的六道菜宮崎牛餐單只提供至2020年3月11日。各位和牛迷記緊提早訂位,前來一嚐宮崎牛充滿魔力的美味。

 

FUMI 

消費:六道菜宮崎牛盛宴 每位HKD$880+10%

供應日期:由即日起至2020年3月11日

營業時間:午市: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3時 / 晚市:星期一至星期日 晚上6時至晚上11時

地址:中環德己立街30-36號蘭桂坊加州大廈6樓 

電話: 2328 330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