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2020

美國人氣海鮮店登場,精選帝王蟹、雪蟹入饌打造期間限定蟹宴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Tiffy Lau

   

  人氣海鮮店Red Lobster於1968年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開業,以紅色大龍蝦的招牌打響名堂,每天供應新鮮捕獲的海鮮,加上定價親民,所以深受當地人和遊客歡迎。餐廳分店遍佈全球各地,在日本及中國等國家都有分店,上年年尾更登陸香港。

 

 

  店內裝飾大多以龍蝦為主題,例如牆畫、捕齜蝦竹籠、漁船設計等,打造有型的海洋風格。

 

  Red Lobster雖然主打龍蝦料理,最近卻為慶祝3月9日的國際蟹肉日,推出了為期一個月的限定蟹宴。菜單特意選用帝王蟹及雪蟹入饌,炮製一道道讓海鮮迷欲罷不能的菜式。

 

Cheddar Bay Biscuits

 

  鬆餅加入車打芝士一同焗製,鹹香十足且質感鬆軟。餐廳建議食客於15分鐘內品嚐方為最美味,另外更可無限添食,讓人回味無窮!

 

 

  再期待菜式之際不妨也一試這裏的特色雞尾酒。Pina Colada加入桃味更添熱帶風情,味道清新。Mojito被視為雞尾酒的不敗經典絕對是當之無愧,想當年更是邁阿密南海灘的派對熱門飲料。味道清新易入口,同樣很受女士喜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