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2020

美國人氣海鮮店登場,精選帝王蟹、雪蟹入饌打造期間限定蟹宴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Tiffy Lau

Crab Cake $238

 

  香煎蟹肉餅分量十足,入口嚐到啖啖蟹肉,相當滋味。值得一讚的是大廚巧妙地配上芫荽、粟米及洋蔥粒,味道層次非常豐富。

 

Crabfest Surf and Turf $358

 

  廚師為期間限定的海陸雙鮮注入驚喜,以雪蟹腳及焗牛油香蒜蟹肉配上香烤肉眼牛扒。雪蟹腳肉爽口鮮甜,海水味濃郁。肉眼牛扒充滿炭香,肉味比想像中更突出。濃厚的牛油香氣和惹味的蒜頭滲入蟹肉當中,相當滋味。

 

Crab Stuffed Salmon and Shrimp $158

 

  大廚於三文魚中釀入蟹肉,配搭巧妙,魚肉火候拿捏得宜,肉質嫩滑可口。大蝦肉質飽滿結實,鮮味彈牙。菜式更配上混合多種穀麥的米飯,不但健康口感亦相當豐富。

 

Milk Tea Panna Cotta

 

  意式奶凍結合台式奶茶創意十足,讓人耳目一新。奶凍茶味香濃有回甘,配上彈牙珍珠滋味倍增,令人一試傾心。

 

  限定蟹宴菜式將於3月9日至4月22日期間供應,一眾蟹迷記緊把握時間,一嚐帝王蟹及雪蟹的鮮味。

 

Red Lobster 

供應日期:3月9日至4月22日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食街加寧街8號地下

營業時間:11:30am - 10pm (五、六營業至11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