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0

屋頂花園中獲獎無數的意菜餐廳,五道精緻佳餚替媽媽慶祝絕不失禮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Crab Tagliolini with Light Spicy Tomato Sauce & Basil

 

  接下來便到了pasta部分。新鮮手製幼意粉口感爽滑彈牙,再配上香辣惹味的蕃茄醬及新鮮的蟹肉,果真是色香味俱全。此外,份量亦恰到好處,絕對讓食客留有空間繼續細味精選主菜。

 

Grilled US beef tenderloin with arugula salad, shaved Cheese, Balsamic & Beef Sauce

 

  美國牛柳脊肉質鮮嫩,油分比例適中,是整頭牛比較昂貴的部位。將牛肉沾上黑醋燒汁,更能帶出肉味和炭香。伴碟的沙律配上清新的芝麻醬,正好中和了牛扒的膩感。

 

Tiramisu

 

  甜品當然是最經典的Tiramisu。這道層次豐富的甜品糅合了咖啡的濃郁香氣、朱古力的香醇及芝士的軟滑,濕潤的質感讓人欲罷不能地一口接一口。

 

   大廚以多款精挑細選的食材打造出一道道賣目精美且香氣四溢的菜式,讓人食指大動。母親節快到了,帶著媽媽前來享受一場超越傳統的意菜體驗吧。

 

JOIA

消費:Set Dinner Menu $498(另收加一)

地址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頂層R010號舖

電話:2382 0077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