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2020

看著雲與海歎下午茶!49樓摩天大樓欣賞絕美維港景觀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Tiffy Lau

 

Red Berry Choux

 

  顏色鮮艷的泡芙讓人驚喜,香脆的表皮加入了紅莓的天然色素,餡料為雲呢拿及花橙吉士,味道香甜無比。

 

Pistachio Petit Gâteaux

 

  開心果蛋糕內加入車厘子蜜餞,甜度適中。蛋糕質感鬆軟,加上開心果仁粒更添口感。

 

 

Bitter Chocolate Cremeux

 

  朱古力香蕉蛋糕配搭天衣無縫,這次更特意採用黑朱古力減低甜度,讓香蕉的天然甜味更能發揮。此外,蛋糕上的堅果香脆可口,正好平衡一下甜膩的感覺。

 

Caramel Hojicha Opera

 

  這件變奏版歌劇蛋糕選取了焦糖及焙茶作配搭,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味道討人喜歡。蛋糕上的啤梨果蓉亦很清甜,猶如畫龍點睛。

 

 

Passion Fruit & Coconut Vereine

 

  熱情果及椰子兩款熱帶水果打造消暑配搭,搖身一變成為口感幼滑的慕絲。此外,甜品師又加入蘋果蜜餞,令甜品口感更有層次。

 

Golden Raisin Scones

 

  新鮮出爐的英式鬆餅牛油味香濃,更加入了清甜的果乾,充滿夏日感覺,伴以自製果醬、有機蜜糖和Devonshire頂級忌廉,各具特色。

 

  在49樓的高空上看著雲朵緩緩飄動,與三五知己一邊俯瞰維港美景,一邊細嚐著精美點心,實在寫意至極。

 

Café Gray Deluxe

供應時間: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

消費:一位 $285 / 兩位 $480(另收加一收費)

地址: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奕居49樓

電話:3968 1106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