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20

盛夏當造,榴槤迷福音!以味蕾來一趟「榴槤」忘返之旅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正值「水果之王」榴槤的當造季節,素有「榴槤王子」之稱的Hotel Icon糕餅行政總廚何維城師傅(Danny Ho)以創意打造出讓人期待的「飄香榴槤下午茶」主題下午茶,旨在為食客帶來觸動味蕾的極致體驗。

 

  是次下午茶相當豐富,共有5款鹹點和6款甜點,當中更包括多款由精選馬來西亞新鮮進口的時令榴槤入饌,炮製出多款創新甜點,包括抹茶荔枝D24榴槤捲、金榜榴槤芝士蛋糕及榴槤爆谷泡芙,保證讓一眾榴槤迷「榴槤忘返」。

 

 

  「飄香榴槤下午茶」以充滿特色的東南亞鹹點打開序幕,每款皆令人垂涎,教人一試難忘。

 

馬來沙嗲雞肉串

 

  雞肉串醃得很入味,而且肉質很鮮嫩,沾上香濃的沙嗲汁進食相當惹味。

 

菲律賓豬肉春卷 

 

  豬肉春卷炸至香脆可口,配上開胃的泰式甜酸醬非常合適。

 

懷舊港式蝦多士

 

  港式蝦多士同樣金黃香脆,更配上原隻鮮蝦及蝦膠,口感層次非常豐富,一點也不油膩感。

 

星洲牛肉乾

 

  牛肉乾切成一絲絲般,看起來更為精緻。入口肉香於口腔內緩緩散發,非常滋味。

 

泰式海鮮脆米餅

 

  酥脆的米餅配上泰式海鮮沙律更為可口,脆米餅輕盈不油膩,吃上去毫無罪惡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