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2020

Cheers!暢飲80多款啤酒,父親節與爸爸細味高質比利時菜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Tiffy Lau

Sole Meuniere

 

  原條冰島美首鰈魚以牛油香煎,魚肉非常細嫩鮮美。菜式又配上澳洲青口及豐富的蔬菜,賣相令人食慾大增。

 

Suckling Pig

 

  若想要一嚐熱騰騰乳豬,就需要72小時前預訂了。乳豬份量十足且皮脆肉嫩,店員依照西班牙傳統以碟代刀將乳豬切開,氣勢十足。配菜豐富多彩,分別有迷迭香烤香薯及羊奶芝士車厘茄沙律,為味蕾帶來一抹清新感。

 

Waffle Bomb Alaska

 

  甜品同樣不失比利時風情。比利時窩夫加入火焰雪山元素,再配上濃郁的朱古力醬及雲呢拿和朱古力雪糕。窩夫質感鬆軟,入口香甜帶酒香。

 

  父親節快到了,前來充滿異國風情的比利時啤酒屋與家人前來品嚐多款歐陸菜式,好好慶祝一番吧!

 

FRITES Belgium on Tap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45 - 00:00

地址:鰂魚涌太古坊英皇道979號濠豐大廈地下

電話:2250 518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