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020

傳統日式烹調技巧加上創意打造的嚐味餐單,體驗極致奢華珍味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Haku」的名字源自日文「Hakurai Hin」,意指海外來的東西。店如其名,餐廳菜式糅合了創新歐陸元素及傳統日式烹調技巧,以獨有賣相及配搭打造出個性,多次獲得餐廳指南獎項及年度最佳餐廳的榮銜,絕對是城中獨當一面的現代日本料理餐館。餐廳裝潢以型格黑色為主調,更設有淺木開放式吧檯讓食客可近距離觀賞主廚大顯身手。

 

 

  正值六月,餐廳推出了全新時令十一道菜廚師發辦餐單,所採用的食材相當矜貴,當中包括海膽、A4和牛及時令海鮮,為食客帶來最極致奢華的享受。

 

UNI / SHISO

 

  正值夏季,海膽份外肥美鮮甜。大廚於海膽加入了辣椒油,刺激感瞬間喚醒味蕾,及後海膽的鮮甜滋味慢慢於口腔內散發,十分美味。

 

HOTARU IKA / TOMATO 

 

  時令的螢光魷魚大多捕獲於日本海及日本四國以北的太平洋沿海一帶,是世上唯一可食用的螢光生物。雖然它體型小巧,入口卻散發濃郁的海水味。日本蕃茄以橄欖油調味,清甜多汁,正好中和螢光魷魚的天然鹹香。

 

DASHI CARABINERO

 

  熬製了整整6小時的昆布湯帶甘醇的鮮味,正好襯托出西班牙紅蝦濃烈的海水味。大廚又加入了柚子皮及食用花瓣,清新的花香及果香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