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2020

別樹一格的fine dining 體驗!榮獲米芝蓮推介的法日8道菜饗宴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Tiffy Lau

Miyazaki Ozaki Beef  

 

  石垣島尾崎和牛極為矜貴罕有,是日本唯一以飼養者命名的和牛,在本港只有少數餐廳有提供。大廚採用了A4級別的牛肉,細望之下,均勻的大理石油花紋路令人垂涎欲滴,入口散發濃郁的肉香,肉質軟稔而富油香,確實令人回味無窮。

 

Canard

 

  除了和牛,主菜的另一選擇則有7日以上乾式熟成薰衣草烤鴨胸。菜式充滿法式風情,肉香濃郁的鴨胸配以川椒汁及紅菜頭蓉,將鴨肉的獨特香氣昇華。

 

 

  菜式配以西班牙Muga酒莊的紅酒,酒標上看到了Reserva的字樣,代表酒在酒桶中存放了至少12個月之後,再經過裝瓶之後24個月的培養,證明該酒相當有實力。入口能嚐到黑棗甜味,單寧成熟,與肉料理較重的口感與油脂十分搭配。

 

 

  甜品同樣滋味,鮮芒果熱情果雪葩配上細滑的橘子泡沫,清新可人,同時為這個晚上劃上完美的句號。

 

  創意技巧兼備的主廚為食客帶來充滿驚喜的特色發板餐單,以巧手及功架帶出食材最天然的美味,是一場味蕾上的刺激享受。筆者更是期待冬季的餐單,屆時定必再次前來。

 

WHISK

供應時間:6:30 p.m  - 10:00 p.m

消費:The Chosen 8 Omakase $890 

額外$380 專業品酒師美酒配對4杯

額外 $280 升級主菜為尾崎和牛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 Hong Kong 5 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