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20

倚窗品味寫意淑女下午茶,酸甜的味道為味蕾帶來一抹清新感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Tiffy Lau

 

 

  一眾甜點皆別緻小巧,光是看著已讓人心花怒化。士多啤梨撻造型相當可愛,慕絲質感幼滑且甜味適中。菠蘿芒果朱古力撻充滿夏日氣息,酸甜的味道為味蕾帶來一抹清新感。黑加侖子松露餅配搭創新,香甜果味襯托出松露的獨特風味。柚子杏仁朱古力蛋糕口味清新,讓人百吃不厭。木紋紅桑子黑朱古力配上JW字樣的朱古力裝飾作點綴,賣相奪目精緻,入口酸甜交雜,味道討好。榛子慕絲相當濃郁⁣,入口散發著甜美的幸福感。

 

 

  接著也要趁熱品嚐原味及提子味英式鬆餅,入口牛油味頗突出,口感香酥鬆軟。先抹上酸酸甜甜的果醬,再塗上一層順滑香濃的凝脂奶油,就是最傳統美味的食法。隨餐可配Graffeo咖啡或TEA WG茗茶,另加$100更可配Moёt & Chandon香檳一杯,令下午茶體驗更為完美。

 

  與閨蜜慢慢細味滋味下午茶點,呷一口香茶,彷彿頓時將煩惱盡消,絕對是夢寐以求的樂事。

 

香港JW萬豪酒店下午茶套餐

供應時間:每天下午3時30分至6時

消費:周一至周五 每位$268、兩位$468;周六、周日及公眾假期 每位$288、兩位$488(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JW萬豪酒店The Loung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