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8/2020

當一天維多利亞時代的貴婦!於淺水灣露台豪歎海景下午茶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Photo: Tiffy Lau

 

  甜點方面亦令人心花怒放。雜莓奶凍口感相當幼滑,宇治抹茶酥皮榛子夾心泡芙酥脆美味,抹茶的清香跟加上榛子的濃香互相配合,口味很是獨特。焦糖朱古力脆脆充滿驚喜,表層的焦糖糖霜加入了爆炸糖,令甜點生色不少。椰子扭扭棉花糖由手工製成,口感鬆軟至極,非常香甜。傳統瑪德蓮貝殼蛋糕賣相迷人,散發著濃濃的牛油香。此際再來一口鮮香的雜莓撻,為味蕾上帶上一抹清新感。最後還有兩款口味的馬卡龍,入口充滿杏仁香氣。

 

 

  不久,店員又捧上溫暖的自家製英式鬆餅及英式手指三文治。鬆餅外脆內軟的質感加上幼滑忌廉及鮮香果醬,手指三文治餡料豐富,令下午茶更為完滿。

 

 

  美點豈能缺少香茶?除了多款精選茶種之外,顧客亦可趁着炎炎夏日,來一壺冰涼的桃茶或印度芒果茶,天然健康又消暑。

 

  於華麗的百年建築享受別刻的清幽寧靜,盡情享受一趟富歐陸風情的精緻下午茶,洗滌一下心靈吧。

 

The Verandah 英式下午茶

供應時間:星期三至六 15:00 - 17:30 ; 星期日下午15:30 - 17:30

價錢: 每位$308 / 兩位$588 (平日);每位$328 / 兩位$604(週末及公眾假期)

地址:香港淺水灣道109號影灣園露台餐廳

電話:2292 282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