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2020

正宗意菜、特色雞尾酒遇上維港美景,打造最浪漫黃昏時刻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Tiffy Lau

 

  意大利餐廳 Isola Bar & Grill 於2005年開業,其正宗意菜一向有口皆碑。餐廳由意籍行政總廚 Alessandro Tonin 掌舵,曾於莫德納的著名米芝蓮三星意菜餐廳 Osteria Francescana 學藝,擅長炮製不同風格的意大利及地中海菜式,包括意大利粉、海鮮及肉類菜式等。餐廳位於中環黃金地段,可觀望維多利亞港及九龍半島與天際的全景。用餐環境極為廣寬,菜單上盡是滋味意式料理及美酒。餐廳又設露台用餐區,可讓食客享受悠閒的戶外用餐體驗。黃昏前來,正好可欣賞到絕美的日落,令晚餐更添浪漫感。

 

Montrea $128

 

  晚餐開始前不妨先小酙一杯。餐廳最近新推出了這款「Montrea 」雞尾酒。酒杯以木箱盛載著,食客需先尋找出適合的鎖匙才能將木箱打開,玩味十足。雞尾酒採用了於1885年製造的意大利白酒Amaro Montenegro,再混合小瓶內帶辣的酒調製。入口酒味濃烈又帶煙燻味,細嚐下更有點玫瑰香氣,味道極富層次。

 

Sauteed Black Mussels $238

 

  以白酒煮青口鮮甜度十足,每粒均肉質飽滿,作為開胃前菜最好不過。菜式同時搭配了炭烤多士,可以沾取醬汁,再與鍋內的小蕃茄一起進食,份外美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